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我院党员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我院党员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爱玲)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2年第二季度召开。3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分党委书记暨支部书记培训会,部署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等相关工作。为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3月13日上午和中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我校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的会议。


在学生党员大会上,主持人黄飞老师介绍选举流程

徐松书记分别在两次会上首先就此次选举工作做一简要介绍,此次大会旨在选举出一名我校女性党员,作为我校参加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候选人。书记指出,在选举时应注意综合考虑,选举出合适的候选人。理想的候选人应当能够从学校层面把握我校发展趋势,并能够在将来提出合理建议,切实维护学校利益、维护学生利益、推动我校发展。同时,考虑到现实可行性,希望大家提名要相对集中。书记强调,我校作为北京众高校中的独立选区,党员同志应本着负责任的精神,重视珍惜选举权,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每一名党员要在这一选举过程中深切体会党员选举权、监督权、表达权和知情权的内涵。


书记向出席会议的党员阐释选举原则

随后,每位党员仔细斟酌,认真在选票上写下心中合适的人选,投出了自己的宝贵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