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周芳欣 摄影 赵东航)5月31日中午12:30,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宁远楼104教室举办。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由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蒋阳主持。

大会开始,奏唱国际歌环节结束后,主持人蒋阳简单介绍了此次党员发展情况。大会将新发展党员18名,转正党员9名。随后,她宣读了发展和转正的党员名单。



奏唱国际歌

18名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他们或坚定深情,诉说自己对党组织长久的向往;或理智冷静,谈起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深刻认识;或结合实际,阐述自己的成长历程……“大学生党员应当注意搞好学习和工作”是于昆田对学生党员的认识。她将努力把学生身份和党员身份结合起来,于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黄晔璇则把坚持共产主义信念作为学生党员的必备素质。她认为,只有树立起崇高的理想,才能永葆先进性,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贡献。18名发展对象的联系人一一发表了对培养对象的考察意见,指出他们的优点和不足。经在场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正式接纳他们为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9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经过1年的预备期,他们在理论和实际层面都实现了自我突破。增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明辨是非;雕琢细节,提升个人素质;向老党员学习,力求更加成熟优秀……优秀的成绩、进步的思想、高尚的觉悟使他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他们如期转正。

庄严的宣誓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代理书记朱志伟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叮嘱他们牢记自己的“第二生日”——入党日期。随后,他教育在场的党员们要认识到党组织的严肃性与纪律性。只有心理上端正态度、行动上遵守纪律,才能形成自我约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入党。朱老师还劝诫党员们慎言慎行,提升对网络信息的鉴别力。不捏造、不谣传,始终用主流思想观念武装自己的头脑。



朱志伟老师讲话

下午2:00,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