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趣味足球赛,师生展风采

趣味足球赛,师生展风采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贾雪羚 摄影 柳青) 3月25日下午3: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趣味足球赛在博学楼后足球场举行,我院师生亲如一家、其乐融融,戴长征院长也亲临赛场,加入到教师队伍之中。场边啦啦队为双方的队员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友好而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戴长征院长亲自上阵

裁判员的一声哨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教师队前锋魏范强老师和乔旋老师多次单枪匹马勇闯学生队防线,后卫黄飞老师和檀有志老师也多次成功拦截学生队的猛烈进攻,门将戴长征院长腾跃飞扑,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李志永老师和王海滨老师的中场默契配合,更为这场趣味足球赛增添了许多亮点,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学生队则由我院各级学生代表组成,他们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展现着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中场休息时,学院的几位女生代表也在点球大赛上展现她们的球技,将比赛带入了又一个高潮。


赛场上激烈的拼抢


中场休息


点球大战

整场比赛踢满90分钟,没有人在意比赛的输赢与比分的多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戴长征院长给予了这次活动很高的评价,他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举行,增进师生的情谊,让“我的国关我的家”这一理念深入人心。分团委书记黄飞则强调,我院的老师大多比较年轻,与学生交流困难较少,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与老师走得更近,这也为即将拉开序幕的我校足球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促进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参加此次趣味足球赛的同学和老师也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使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希望以后这样的比赛能经常举行。


上场队员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