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珍惜民主权利,踊跃参加选举

珍惜民主权利,踊跃参加选举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柳青)11月8日下午1:30,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小关地区分会对外经贸大学选区设于我院的投票站内,投票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我院师生共计200余名选民全部参与选举,几位目前正赴海外学习研究的教师也委托在校教师,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徐松书记介绍被选举人

会场布置简洁而严肃,走廊里“珍惜民主权利,投好庄严一票”的横幅鲜艳醒目。选民登记处、填票处均有明显名牌标识。票箱上方鲜艳的五星红旗神圣而庄严。

投票工作分为两部分,学生投票与老师投票分开进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松首先对我校两位人大代表候选人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当场验封票箱。接下来,会议室中的教师们认真填写选票,将选票投入选票箱。

教师们专心致志填写选票

此时,会议室外等待投票的学生已经排起了长队,这是他们第一次行使公民的投票权,难以抑制的激动让他们早早的等在了门前。手持选民证的学生们依次进入会议室,登记、盖章、填写选票、投入票箱,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徐松书记与黄飞辅导员在旁监票,保证投票工作的公正、公平。院内的志愿者们在旁指导,随时为学生们解答相关问题。

门外等待投票的学生排成长队

短短一个小时内,我院两百多位选民的投票工作就已高效完成。下午2:30,我院选举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紧张有序的投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