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活动

 

2012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在诚信楼329室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活动。戴长征院长、徐松书记、熊光清副院长、各学系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选拔赛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即将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精神,并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教学水平及业务素质而举办的。


活动由徐松书记主持。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在今年3月15日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开始启动之后,院领导班子次日就召开相关会议予以讨论,决定成立比赛领导小组和比赛评审小组,并精心进行选拔赛的相关准备。最后,徐松书记介绍了比赛评分规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由领导小组及学生代表共同打分,并计算其综合比分。

根据抽签的结果,董青岭老师、赵鸿燕老师、徐婷老师、李志永老师、霍伟岸老师及石贤泽老师,就其所授课程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教学演示,博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及在场学生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李志永老师获得本次比赛活动的优胜奖,其他老师获得了优秀奖。戴长征院长、徐松书记、熊光清副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最后,戴长征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的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各位老师表现得也十分精彩,并都有更大的教学潜力可挖。同时,每一位老师都准备得十分充分,各位教师的精彩表现表明,我院教师有能力有水平进一步做好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秉承“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与教学水平,继续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和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