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我院教职工勇夺全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六名

我院教职工勇夺全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六名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汪锴)6月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诚信杯”、“博学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李志永、乔旋、熊李力、王海滨、赵鸿燕、朱晓婷、王晓梅、刘娟凤老师组成的国际关系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诚信杯”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校共有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预赛采用小组赛制,每小组6支队伍,小组赛前两名进入“诚信杯”决赛,三四名进入“博学杯”决赛。

小组赛中,我院选手表现突出,获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了“诚信杯”决赛。在决赛中,我院选手继续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我院教职工打出了气势和水平,传递了友谊,更向全校展现了国际关系学院的风采!



国关教职工选手赛场英姿



国关教职工选手赛前热身



国关部分教职工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