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凝心聚力促党建,奋发图强谱新篇 ----记国际关系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凝心聚力促党建,奋发图强谱新篇

----记国际关系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院新闻中心讯 20121117,国际关系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而又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以教师素质拓展训练为主要内容。对于兢兢业业埋头于日常教学科研的老师们来说,这次活动既是一个教师党支部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增进理解、开展学习、展示风采的良好方式,也是寓练于乐、健康身心的有效渠道。同时,在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之际,学院党总支以拓展活动和党员在实践中学习这种活动形式,既是日常党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也是对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年来对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学院领导、教师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1117上午,我院教师党支部一行到达怀柔生存岛素质拓展基地。老师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分为两队进行比赛,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中国人》集体手语表演,两队踏上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征程。在全程1.7公里的素质拓展路线中,老师们靠团队协作征服一个个难关,不断挑战自我,在活动中,院领导与老师们共同参与、其乐融融。教师党员们普遍表示感受到了团体凝聚力的巨大能量,也对党支部这一党员基层组织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在整个过程中,还举行了一项别开生面、喜庆洋溢的特别活动,当晚,在美丽的雁栖湖畔教师党支部为我院于今年喜结连理的6对新人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庆祝仪式。学院领导代表全体教师送上表达心意的礼物和浓浓的祝福,其他同事也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祝贺。最后,新婚老师也分别对学院的感谢和同事们的良好祝愿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活动的第二天,支部组织和鼓励老师们攀登了慕田峪长城。在攀登和欣赏的过程中,大家一方面感受雄伟的景观,另一方面体会到时刻保有勇攀高峰的精神的可贵。

一路砺练,一路笑语。此次党日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温馨与凝聚结合,奋进与高昂共行,国际关系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以蓬勃昂扬的姿态,不断扎实工作,进取创新,奋发图强,谱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