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怀柔秋游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怀柔秋游


院新闻中心讯 为增强学院教师间沟通协调能力、提升学院凝聚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高效团队,在学院党总支和领导们的关怀下,1117-18日,学院分工会经过精心策划,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怀柔度假区秋游。

此次秋游的活动地点主要集中在怀柔生存岛、红螺寺和慕田峪长城。在生存岛,通过个人的自我挑战、组内的通力合作、组间的激烈竞争,充分释放了大家的热情和活力,调动了参与积极性,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协作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学院建设和谐团队提供了有益的启发。红螺寺里,山环水绕,林木丰茂,古树参天,钟声悠扬,不愧为大家登山健身、怡神静心的绝佳去处慕田峪长城上,大家深刻体会了长城文化和体育健身有机结合。在秋游进程中,学院精心布置,为本年度的六对结婚新人准备精美礼品,送上温馨祝福。

此次秋游不仅让全体教职工舒缓身心,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合作和友谊,意义深远。18日,全体教职工乘车安全返校,为本次秋游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