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组织4.28师生篮球赛

强身健体    促进交流

 

      4月28日下午,空气有些燥热,伴着纷纷扬扬的柳絮,我院分工会组织举办了令我院师生都期待已久的师生篮球赛。戴长征院长、巩喜云书记、李航敏副书记以及其他十多位老师和二十多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气氛热烈、过程精彩。


      下午三点,赛事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全明星技巧大赛”,我院八位女老师与8位女同学混合分组进行了投篮、上篮、运球等一系列技巧竞技赛事,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充分调动了赛事的气氛。


      随后,“全明星篮球赛”正式打响。由戴长征院长带领男教师组成一队与学生男篮队展开比赛。随着开局哨响,双方开始了激烈的对抗。教师队一方李志永老师和邱昌情老师率先发力,开局就打出了4:0的攻势,随后学生队展开反攻,反超比分5:4。第一节中段,戴长征院长篮下将球稳稳送入篮筐将比分改写为14:10,教师队逐步扩大优势。第一节结束,教师队以18:14暂时领先。



 “全明星比赛”投篮

 

 


“全明星技巧大赛”老师运球

 

      第二节赛事随后打响。经过一番鏖战,最终双方比分定格为34:28,教师队获得胜利。


 

 

此次国际关系学院分工会组织的篮球赛吸引了我院近二十名老师和二十多位学生,让老师们和同学们走出教室,在球场上进行了一次体力与脑力的双重对抗。比赛增进了老师同学之间的了解,又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提升了整个学院和谐友爱的师生氛围,是一次成功而精彩的工会活

                                        国际关系学院分工会

                                           2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