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团日活动 »

巾帼女排奋勇而战,国关女排等你来看——贺我院女排挺进八强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章子慧 摄影 焦新崇)国关女排挺进八强!经过一周多的奋战,小组赛告一段落。女排姑娘们先后迎战信息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和保险学院,靠着顽强的毅力和对排球的热爱,以二比零的比分取得了对阵法院女排和金融女排的胜利,顺利进入八强。

  (赛前加油)
      
一声声加油,一个个好接、好打、好发,一句句“一二三,嘿”的鼓励,一次次寒风中的训练,这些都构成了国关女排日渐优秀的基石。国关女排的发展是热爱的传递,更是一代代国关人的坚守。队员们从一个个小鲜肉成长为经验丰富的学姐,从一开始练球喊手腕疼到全情投入地打完整场比赛,从为一场比赛的输赢郁郁寡欢到能安抚好其他人的情绪,女排的姑娘们见证了自己和球队的共同成长。场上拼尽全力,场下的队员也始终为上场球员加油鼓劲,冷静清晰地给出自己的分析和战术指导。


  (精彩瞬间)
      
如果你看过女排,你就会知道,这群美丽的姑娘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国关女排俨然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国关女排,一直在路上。
 
  (女排合照)

本周五1200~1400,国关女排对阵商院女排,邀你见证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