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团日活动 »

此时•永声----我院第十二届校园英文歌手大赛&第三届歌舞挑战赛院内初选赛成功举办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毛心钰 摄影 谢思玉)201610271700,国际关系学院第十二届校园英文歌手大赛&第三届歌舞挑战赛在诚信楼832拉开了帷幕。
    “用歌声歌唱梦想,用舞蹈舞动青春”,主持人孔潇对大家的带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邀请到的评委为我院王馨、金淞玉、黄嘉芮、张佳艺四位同学。英文歌手大赛的参赛选手有程序、张致远、冯羽茜三位同学。歌舞挑战赛的参赛选手有白凇墨、罗昊、张致远三位同学。

  (评委们认真打分)

  (主持人孔潇同学)

按照抽签顺序,16级白凇墨同学首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深情款款的经典老歌《味道》,打动人心。接着,15级程序同学演唱了一首《21 guns, 动感高昂。第三个上场的16级张致远同学以深厚的歌唱功底,声情并茂地献上了一曲《Youre beautiful》,将比赛推向高潮。下一位16级同学冯羽茜一展美妙的歌喉,为观众们演唱了一首舒缓动听的《Girl crush》。接着,15级罗昊同学奉上一首《空白格》,令人意犹未尽。最后,张致远同学以经典歌曲《这就是爱》完美结束了今夜的比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英歌赛选手)

  (歌舞挑战赛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紧张地商议比赛结果。在等待结果的过程中,评委王馨同学也一展歌喉,她甜美的嗓音让大家如痴如醉。

  (评委王馨同学为大家一展歌喉)
最终,张致远和冯羽茜成功晋级英文歌手大赛复赛,白凇墨同学成功晋级歌舞挑战赛复赛。张致远和白凇墨同学分别作为比赛中的NO.1获得了文艺部准备的精美奖品。
比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宣布完美收官,让我们尽情期待复赛带来的听觉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