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团日活动 »

【运动会特辑】国关师生齐心协力,风雨无阻争锋赛场

  院新闻中心讯 20161028日至2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7届运动会成功举办。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拼搏,在教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8日早晨7点,在开幕式上表演太极八段锦的同学们就早早地来到了体育场踩点。8点左右,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郭子滢同学举着引导牌指引同学们入场,整齐划一的队伍与口号引人注目。打八段锦时,站在场地最中央的我院的同学们,动作有板有眼,蛟龙摆尾、势起势动都显得大气磅礴。老师们的广播体操更是看点无数,舒展而灵动,显得活力十足。

在我院戴长征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老师、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来到看台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后,两天的赛程拉开了序幕。
教工组比赛中,跳大绳中摇绳的戴长征院长成了大家摄像机聚焦的关注点;霍伟岸老师在一分钟踢毽中的精彩表现让同学么忍不住鼓掌叫好;投篮的戴长征院长和邱昌情老师的速度和准度显得十分专业;邱昌情老师更是在跳远的沙场上一展风采。
学生组竞赛中,同学们也纷纷各显身手。短跑时的速度与激情,长跑时的坚持与耐力;跳远时的飞身向前,跳远时的纵身一跃,掷铅球时的侧身一投;田径赛的挥汗如雨,趣味赛的欢声笑语;个人赛的奋勇拼搏,集体赛的团结协作;赛场上的健步如飞,看台上的加油鼓劲......比赛结束时,大家甚至早已忘记在意结果,最重要的是,这一刻青春,我们一同努力过。
本次运动会于29日下午5点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不仅仅促进大家将“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口号落于实处,更是促进了全院师生的进一步团结友好。赛场上留下的汗与泪我们会永远铭记,那一声声加油更将成为我们青春里永恒的回忆。加油吧,运动健儿们;加油吧,国际关系学院!
【定格瞬间·入场式】





  【定格瞬间·教工组】







  【定格瞬间·田径组】




















  【定格瞬间·趣味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