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团日活动 »

国政1501团支部“三走”常规主题团日活动

 

 
绽放冬季活力,磨砺动感青春
——国政1501团支部“三走”常规主题团日活动
2016116日,国际政治1501团支部在校内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三走”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分团委的重视和班委的积极配合,全体支部成员的热情参与更让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金秋美景
上午九点,全体支部成员在校内集合,一起出发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值金秋时分,冬日的银杏树树叶层叠,美不胜收,正是这个季节最诗情画意的曼妙风景。感受着醉人的美景,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期待万分,兴味盎然。到达目的地后,团支书首先介绍规则,将全体支部成员分为若干小组,采取积分制进行各项趣味游戏的比拼。大家做完热身运动后,活动正式开始。

情人坡合照留念
第一个游戏是解手链,两组同学分别围成圆圈,每人两手交叉,将右手与对面人交握,将左手与另一人交握,形成交错的网结。经过十几分钟的尝试与努力,两组同学都顺利完成了任务,分别将错综的网结成功解开变成了一个大圆以及两个嵌套的圆环。这个游戏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与人沟通和组织领导的能力,让大家在相识相知一年的基础上更加团结友爱。随后,同学们还依次进行了老鹰捉小鸡、三人同足、丢手绢、真心话大冒险等趣味活动,同学们兴致高昂,积极参加游戏,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活动结束后,全体支部成员一同返回学校,趁着难得的秋日晴空在情人坡自发组织了拉歌对唱活动,“三走”主题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动听合唱中落下帷幕。
合影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暂时脱离网络,走出宿舍,体会到了户外美景的深深吸引力,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无穷魅力。相信今后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参与“三走”活动,主动投身健康锻炼,大力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引领青春风尚,养成坚忍不拔、团结友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储备能量,努力奋斗。
国际关系学院组织部
2016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