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团日活动 »

政治学1501班入党推优会顺利进行

       2016121上午11:30,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1501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选举会议选举在宁远楼332室成功召开,本次推优选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李青蓝,赵若祯,邢程远三位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此次选举会由政治学班班长李青蓝和团支书黄慧婷主持,政治学班全体同学参会并进行选举投票。

    首先,黄慧婷同学对本学期政治学班团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作了简要总结,本学期同学们踊跃参与团委活动,增强了政治学班的集体凝聚力,形成了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在组织全体同学学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细则》后,推优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进行第一项,候选人作竞选演讲。李青蓝、黄慧婷、赵若祯、邢程远、马粲五位候选人先后进行了情感真挚、各具特色的个人陈述。


同学竞选演讲

同学竞选演讲

    候选人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全场气氛进入高潮,之后会议进行到第二项,无记名投票环节。同学们每人有三票投票权,面对五位真诚的候选者,大家都谨慎认真地做出了抉择。

唱票计票

    投票收集完毕后,会议的第三项工作投票结果统计开始,由汶荣昊同学唱票,贾宇娴同学记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候选者和其它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盯着黑板上票数的变化。最终,李青蓝同学与赵若祯同学以十一票并列第一,邢程远同学以九票成为第三名。李青蓝同学,赵若祯同学与邢程远同学成为国际关系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新一批党的发展对象。

    本次优秀团员推选会圆满结束了,而政治学班同学们向优秀团员、优秀党员发展进步的道路才刚刚开始。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选出了三位优秀同学,相信政治学班团支部在诸位同学的建设下定会更加团结、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