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团日活动 »

党日活动 | 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pastedGraphic.png

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116日下午14点,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到两位优秀退伍大学生士兵分享其在基层军营工作的经历。

pastedGraphic_1.png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雨晴同志主持此次活动。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并由刘赫然同志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经济、民主法治、思想文化、生态环境、军队建设和对外交往等诸多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榜样3》部分人物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献身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品质。最后,特邀出席本次活动的两位退伍大学生士兵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们的基层经历。原公安边防部队西双版纳支队特勤班狙击手,三等功臣,王冠同志,生动的讲述了其参与中老联合反恐训练和在金三角地区参与缉毒实战的经历。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某基地战士,北京化工大学化工学院博士,梁文军同志,讲述了其在戒备森严、与世隔绝的基层普通岗位所作的不平凡的贡献。

pastedGraphic_2.pn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有力的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参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我国在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不平凡成就,坚定了投身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理想信念,提升了自身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pastedGraphic_3.png

改革开放是历史中酝酿、在实践中不断检验和完善,40年的经验告诉我们,改革开放势必将带领国家走向富强,人民走向富裕,也必将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徐琛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我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刘子华

pastedGraphic_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