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激烈角逐争当班委 热情参与心系国关

激烈角逐争当班委 热情参与心系国关

——2015年秋迎新系列报道之六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李青蓝 摄影 赵若祯)9月14日晚5:00,我院于宁远楼534室成功举办了国际关系学院2015级班委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学生会组织进行,分党委李航敏副书记和辅导员陆闯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涛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现场投票

 

       本次班委竞选采取自主报名、演讲竞选,全体学生投票直选的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大班长和大班委的竞选,每个职位分别由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共同担任。第一个上台的程序同学以其风趣幽默的演讲引来笑声阵阵,使原本紧张的竞选活动多了几分轻松和活泼;汶荣昊同学则真挚地陈述了“不一定最适合,但一定是最努力”的观点,使人信服;东北女孩杨小慧在竞选演讲中表达了将与所有国关人一同努力以扩大国关影响力的决心;董怡辰同学则以其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充分展示了她的热情与严谨。

       在接下来进行的小班长竞选演讲中,苑诗佳同学充分展现了自己直率的性格和善于交流的特质;徐颖川同学则因其吃苦耐劳的精神获得了大家的好评;随后上台的汤朝霞同学语言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她英姿煞爽的担当。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都仔细倾听每位候选人的发言。

        随后进行的团支书竞选则更加激烈,各位候选人也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司文文同学承诺要与大家一起努力、一同学习;唐静怡同学暑期实践中负责党团关系交接的经验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黄慧婷同学则非常诚恳地展示了自己热情与认真的个性。

        在最后心理委员的竞选演讲中,宋学彬同学生动形象地将自己比作灯塔,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温暖;李嘉源同学则希望自己能成为各位同学的知己和闺蜜。各位候选人都进行了极其精彩的演说。

统计票数


现场唱票

 

        竞选演讲结束,辅导员陆闯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不记名投票,接下来的唱票环节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场下同学们的心无一不被唱票声所牵动着,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选举结果揭晓后,李航敏副书记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获选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对每一个为国关集体付出努力和关注的老师、新老生及家长们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希望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2015级新生能够继续传承“我的国关我的家”的情谊,让国关院迸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本次班委竞选活动于晚6:30圆满结束。其实不管当选与否,我们都能感受到每一个人为学院付出的赤忱,也希望新一届班委能迅速起航,带领大家一起创造属于国关的精彩。

大班长及大班委

 

国政一班班委

 

国政二班班

 

 

政治学一班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