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歌声与青春齐飞——记“星纪元”英文歌手大赛国际关系学院初赛

歌声与青春齐飞

——记“星纪元”英文歌手大赛国际关系学院初赛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赵若祯 摄影李青蓝)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并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星纪元”英文歌手大赛国际关系学院初赛于10月29日15:30在博学308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第25届校园十佳歌手保险学院季吉能、国际关系学院谢丹及上一届国际关系学院英歌赛初赛冠军戚凌华担任评委。在主持人刘晓飞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削减同学们的热情。此次比赛共有9组参赛选手。首先出场的是13级的冀嘉昱,他动情演绎的一首《You and I》挑起全场的气氛,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谓“开门红”。

选手冀嘉昱

        第二组是14级王馨带来的《All of me》,她美妙婉转的歌声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感到身心的舒畅和愉悦,尤其是结尾部分的清唱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她声音的特色与魅力。评委对其稳定的演唱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希望她能在感情把控方面有更大的提升。

选手王馨

 

        第三组是研一的周天和杜小娜的“天娜”组合带来的经典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她们优美柔情的歌声令人难忘。评委对歌曲的连贯性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在歌曲的完成度和配合的默契度方面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选手周天、杜小娜

 

        第四组的《When I was your man》由15级的刘辛耘演唱,她动人心弦的演唱仿佛向大家缓缓诉说心事,给了评委和观众很大的“惊喜”。评委在对其感情和声音的处理给予很大肯定的同时也对其技巧把控和现场发挥的提高给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她能发挥得越来越好。

选手刘辛耘

 

        第五组是由15级李青蓝和姚颖带来的《Poker face》,她们选择了不同于原版的改编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评委对两人实力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在默契度和音色融合方面还能有很大提高。

选手李青蓝、姚颖

 

        第六组出场的是15级的陈培鑫,一首《Sunshine in the run》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评委肯定了其整体发挥,同时给了他选歌方面的指导。

选手陈培鑫

 

        第七组是15级李嘉源带来的《Take a bow》,评委对初战紧张的她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鼓励并希望她能更加自信。

选手李嘉源

 

        接下来的出场的第八组是15级的苑诗佳,她动情演唱的一首《Almost lover》让人沉醉。评委在肯定了其音色和整体发挥的同时也给出了一些发音方面的建议。

选手苑诗佳

 

        最后一组出场的是15级的罗昊,他同样选择了经典《My heart will go on》,评委在其深情演唱过后给出了一些选歌方面的建议,希望他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歌,唱得更好。


选手罗昊

 

        由于参赛选手的实力突出,学院临时决定加赛一场,由上一轮得分最高的四组选手进行第二轮的演唱。在选手们准备期间评委季吉能演唱的《背对背拥抱》,谢丹演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和学生会主席王涛演唱的《富士山下》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音乐的无限魅力。


评委季吉能演唱



评委谢丹演唱



学生会主席王涛演唱

 

        在评委们的讨论下,刘辛耘、冀嘉昱、王馨和李青蓝姚颖组合晋级第二轮比赛。他们分别演绎了《Sparks fly》、《Five hundred miles》、《I wanted you》和《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每一组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感到愉悦和享受。


第二轮比赛选手风采

 

        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决定最后晋级复赛的是刘辛耘和李青蓝姚颖组合。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在复赛有更好的表现。


评委宣布结果


        至此,“星纪元”英文歌手大赛国际关系学院初赛圆满落幕。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色,唱出了自己。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对音乐,对生活保持热情,用一颗热忱的心为梦想加油,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