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国际关系学院2015年“怦然新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国际关系学院2015年“怦然新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程琴  摄影:高思远、黄慧婷)为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国关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0月30日晚,我院2015级“怦然新动”迎新晚会在博学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国关学院戴长征院长、徐松书记、熊光清副院长、李航敏副书记、院长助理王波老师以及国政一班班主任朱志伟老师、国政二班班主任李铭老师、政治学班班主任张汉老师、辅导员陆闯老师、原辅导员勾越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在迎新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戴长征致辞。我院自2007年招收第一届本科生以来,师生规模不断扩大,专业设置不断扩展,学生也更加国际化,建成了本科、研究生、留学生三个层面的人才培养格局,学科影响力在业不断提升。院长通过分析当下的国际形势,总结出国际政治以及外交方面的研究是当下中国发展迫切需要的,并强调“未来的国关是充满希望的,同学们是大有前途的”,要求2015级新生树立信心,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开拓国际化视野,让自己变得更加地优秀,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戴院长致辞

 

        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大二团学各部长带来的舞蹈《Dancing queen 2.0》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之后,通过宣传部制作的新生视频,大一新生们表达了对国关——这个大家庭浓浓的爱意,同时也对自己未来四年的生活进行了展望。

四位大一新生主持人

 

大二学生们尽情舞蹈

 

        随后的歌曲串烧《冰雨》、《Need you know》、《这里是新疆》让我们感受到了中方音乐与西方音乐、流行音乐与民族音乐的碰撞,领略了它们各自不同的艺术魅力。在欣赏完抒情歌曲之后,舞蹈演员为我们带来了中国风舞蹈《咏春》,她们的曼妙舞姿,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看到了爱与希望。接下来大一新生精心准备的故事剧《白雪公主》赚足了大家的笑声和掌声,现场更是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中国风舞蹈

 

搞笑童话故事小品

        在笑过之后,老师们的一首《那些花儿》拨动了同学们的心弦,他们的歌声深深地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里。随后,大家欣赏了吉他弹唱《pony》和《情非得已》,让我们在一呼一吸之间,一拨一放之间,感受乐器与嗓音的完美结合。紧接着,特邀嘉宾——赵鸿艳赵教授的女儿何乐雅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她灿烂的笑容,活泼的舞蹈征服了在场的各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国关教师倾情演唱

 

赵鸿燕老师之女展才艺


       晚会进行到一半,观众期待已久的《小咖秀》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不仅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看见了自己的身影,而且观众们也因为同学们的各种颠覆而捧腹。随后我们细细地聆听了对唱《爱要坦荡荡》,突然发现,爱惊天动地,爱就在你我身边。接下来两位同学的小提琴与长笛的乐器演奏《加勒比之城》打开了观众的心灵,让我们共享了这一场缤纷炫彩的听觉盛宴。

        欣赏了许多大一新生的节目后,研一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打动了观众的心,他们对国关的爱,他们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透过歌词传达出来。之后,国关人才为大家带来了自制剧《秋香点唐伯虎》,精彩绝伦的表演再次让晚会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接下来,政治学班班主任张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中国人》,通过歌声表达了他对新生的期望与祝福。紧接着,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少女为大家带来了爵士舞《boss ABO》,她们精彩的舞姿点燃了激情,赢得观众的叫好。随后,大家欣赏了在前两天校达人秀上获奖的歌舞秀《燕归巢》,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叫观众沉醉。最后,台下的观众们纷纷上台与台上的演员们共同唱起《一起走到》,至此,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研究生歌曲串烧

 

张汉老师倾情献唱

 

歌舞秀《燕归巢》

 

        今夜,温暖在此凝聚,青春在此绽放,梦想在此放飞。晚会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扬帆远航,共同谱写国关华丽的篇章。在这里,祝愿国关学院的所有同学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国关迎新晚会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