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放飞梦想国关志强 青春舞姿精彩飞扬

放飞梦想国关志强 青春舞姿精彩飞扬

                 ————第五届啦啦操大赛我院喜获佳绩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唐静怡 摄影 程琴/李子森)12月6日18点30分,由校体育部主办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13个学院的代表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啦啦操舞蹈,我院代表队更是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舞姿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规定组同学们精彩表演

 

        本次啦啦操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啦啦操规定动作表演,每支队伍进行规定曲目及动作的展示。在爱乐乐团和校健美操队的开场表演之后,我院作为规定动作组的第一支队伍,用整齐动感的舞步和自信洋溢的笑脸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上场站定后,随着灯光一亮,我院队员们开始了啦啦操表演。队员们分列三排,挥动着手中的金黄色花球,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挥手还是踢腿,由矩形方阵变成三角形方阵,每一个动作、每一次队形变换,队员们都全神贯注地投入。队员们红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裙子在闪耀的灯光下十分夺目,队员们有力的动作、青春的活力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歌曲结束,队员们摆出了结束造型,结束造型由三部分组成,中间是女生队员们展开双臂,仿佛飞翔;左右两边各高难度的托举令人连连赞叹,同学们手臂伸展,脸上挂满笑容,无不彰显了国关青年意气风发、自信昂扬的姿态。在场下的欢呼声中,我院代表队的规定动作组表演完美落幕。





才艺展示环节中同学们精彩表演


        第二轮为才艺展示,13个学院都各展奇才。在这一环节中,我院又作为第一支代表队首先演出,表演的节目是《Let’s Party》 。在这个节目中,队员们分为啦啦操组、街舞组和搞笑组三组,这三组表演串联成一个故事,演绎了三种不同风格的舞蹈。首先上场的时啦啦操组的队员们,他们用轻快标准的舞姿引来大家的瞩目;随后街舞组上台表演,炫酷而有气势;随着背景音乐中枪声一响,可爱俏皮的搞笑组“赶跑了”街舞组,搞笑组的音乐和舞步让大家眼前一亮。最后大家共舞,仿佛像开party一样热闹。故事的最后,宋学彬同学扮演的男主角教会张艺凡同学扮演的女主角跳舞,随着中间男生队员们摆出六芒星的闭场造型,整部舞蹈剧在唯美的画面中落幕。


我院荣获优秀奖(右二)



张艺凡同学荣获“啦啦之星”称号(右二)

 

        两轮比赛过后,我院代表队以认真的排练、标准的动作和协调的配合赢得了好评并荣获优秀奖。我院代表队队员张艺凡同学更是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啦啦之星”称号。


规定动作演员合照



自选动作演员合照

 

        在准备的一个月中,我院同学都积极踊跃报名并参与排练。正是在排练的过程中大家不辞辛劳、一次又一次地练习才有了今天舞台上完美的表现。在这次啦啦操大赛中,我院代表队不仅仅获得了荣誉,更重要的是,在这次活动中,大家更进一步地加深了感情;在集体排练的过程中,同学们更是学会了团队的协调与配合;从组织到演出,大家齐心协力,一心为了集体、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全力以赴,这更是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这也是本次比赛最重要的意义。相信明年的啦啦操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