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一路花开,温暖相随—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活动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赵若祯 摄影 余璐颖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日下午2:00,我院于宁远楼526成功举办第八届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分团委副书记牛叔珩担任主持人,原分团委副书记向恬君仪、原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涛作为特别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现分团委副书记牛叔珩致辞

牛叔珩首先代表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对到场的2016级新生和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并回顾了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对以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并相信2016级新鲜血液的加入,能够延续前人的辉煌,陪伴分团委学生会经历考验,挑战未知,不断成长。

掌声中,原分团委副书记向恬君仪详细介绍了党组织机构设置、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基本职能、入党流程等情况,为新生们解答了“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的问题,并鼓励2016级新生积极加入党组织,充分锻炼自我,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原分团委副书记向恬君仪介绍党支部情况

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招新是本次招新宣讲活动的重要环节。九个部门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和PPT2016级新生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能、工作成果以及招新要求。部长们时不时的一句玩笑话,总能引得全场大笑,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温馨活泼。各部门风格各异、内容丰富的宣讲,使新生们在认识了解部门情况的同时,也感受到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学院辩论队与各球队也详细介绍了队伍情况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各部门宣讲结束 后,牛叔珩希望2016级新生能怀一颗热情负责的心,为分团委学生会贡献一己之力,真正做到“有所得,不后悔”。

志愿团

组织部

学术部

文艺部

办公室

体育部

新闻中心

宣传中心

实践外联部

辩论队与球队

最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馨对活动进行总结。她用不同的角色定义九大部门:志愿团是绿色与关爱的传播者;组织部是细心谨慎的党团工作全能王;学术部是文化活动和高端论坛的主导者;文艺部是畅想青春、展现自我的最佳平台;办公室是幕前幕后最不可缺少的中转轴;体育部是激情澎湃、热血不止的集聚地;新闻中心是品味与技能满格的播报者;宣传中心是展示学院形象的不二窗口;实践外联部是集实践与外联于一身的钻石大腕。王馨用温暖亲和的话语,鼓励2016级新生加入到分团委学生会中来,磨砺心性,挑战自我,与分团委学生会并肩同行,朝着理想的未来前进。

现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馨进行活动总结

第八届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在温暖与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相信有2016级新生的加入,分团委学生会定会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共同祝愿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