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国际关系学院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97日晚,国际关系学院在诚信楼832召开了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研究生辅导员陆闯老师作为总监票人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还有国际关系学院的新老研究生。

(全体奏唱国歌)

大会第一项,全体奏唱国歌,会议在一片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贾雪羚、副主席龙阳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了2015-2016年度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且对研究生会做了简单介绍。在此次大会上,还听取审议并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听取研究生主席团候选人杨馨桐、徐佳佳、安叙霏的演讲。其后,年级负责人候选人王丹彤、杨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结束后,与会的新老研究生投票选举了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2016级年级负责人。

(换届现场)

此次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主席团换届选举中,杨馨桐、徐佳佳、安叙霏分别以22票、22票、13票的结果组成新一届研究生主席团,王丹彤、杨鑫分别以18票和12票的结果担任2016级研究生年级负责人。

(集体合影留念)

随后大会进行了新老主席团接旗仪式,国际关系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主席团换届大会正式结束。会后,陆闯老师以及全体新老研究生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