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如影随心——欣赏、感受与思考

        20161110下午2:30--4:30,国际关系学院在宁远楼213举办了心理月特别活动——“如影随心观影分享会。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2016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其中。王艺淇同学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主持人王艺淇同学

    在活动的最开始,主持人王艺淇同学由心理健康这一话题引入,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及举办目的,并宣布了在观影成果汇报评比中荣获第一名的宿舍:7153宿舍。

    紧接着,罗丹悦同学作为7153宿舍的代表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她们寝室所观看的心理电影《盗梦空间》,她从剧情简介、影片理念、经典情节和观影心得几方面进行解说,为之后的观影环节做好了铺垫。


罗丹悦同学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观影环节开始了。《盗梦空间》跌宕起伏的情节、紧张的气氛让大家目不转睛,期间同学们还轻声交谈着对于电影中情节和理论的理解。
 


活动现场

    在活动的最后,陆闯老师为获得第一名的7153寝室颁发了奖品。至此,此次观影分享会圆满结束。心理和励志题材的电影带给同学们鼓励与启发,而与其他人的交流、讨论则使同学们的思考更加深入心灵,精神的力量也更加强大。

陆老师为获胜小组颁奖


陆老师与获胜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