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秋高气爽精神朗,“三走”活动正昂扬

       20161115,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响应团中央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活动的号召,国际关系学院行政1501团支部在对外经贸大学操场上展开了别开生面的班级趣味运动会,即常规团日主题活动之步履不停三走系列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旨在提高支部成员的运动积极性,增强支部成员身体素质,激励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合照

    中午13:00,团支部全体人员准时在操场看台前集合。清点人数、合影留念,全员慢跑800热身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两人三足、接力跑等趣味竞赛项目,以及踢毽、贴人等集体娱乐游戏。

    趣味竞赛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团队合作。两人三足、接力跑等比赛项目不仅体现了团队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支部成员的热烈欢迎。在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贾宇娴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李青蓝队、汶荣昊队紧随其后。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热烈的气氛。

同学们玩贴人游戏

    下午14:30,踢毽、贴人等集体娱乐项目陆续开始。余甜甜、刘晓菲等同学在踢毽中表现优异,赢得一片叫好声。李明林、杜馥利等不擅长踢毽的同学也不断尝试,积极参与。在支部成员们最期待的贴人游戏环节,所有人围成圈,随机抽出两位同学一跑一追,被追的同学可以跑到圈上任意一位同学面前贴上,这时后面的这位同学被追,若被追到此轮则游戏结束。支部成员们在操场上你追我赶,享受着秋日明媚的阳光与游戏的快乐,同时锻炼了运动能力与思维敏捷性。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在操场上自由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使团支部成员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健康的身体状态。作为步履不停三走系列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培养了团支部的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为支部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