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国政1501团支部成功举办入党推优会

       2016123上午930,国政1501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于宁远楼540教室成功举办,国政1501全班同学出席此次活动,团支书司文文同学担任主持。

    本次推优大会共有6位候选人,6位同学按顺序依次上台发言陈述。在自我陈述中,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与向往,以及希望进入党组织为党效力的真诚与执着。

    在发言中,程琴同学讲述了家庭对她入党动机观念的影响。卢璐同学坦言,入学一年以来,通过认真学习思政课,个人思想成熟了许多,更加愿意入党为大家服务和奉献。黄嘉芮同学表示将会将共产党的理想作为自己的信仰,希望自己成为一名信仰坚定的外交人员。马莉同学感慨,自己作为少数民族体会到了党的制度的优越性,并且想要继续研究少数民族问题,为社会做出贡献。李嘉源同学表示希望深入了解党的思想和各项政策,愿尽个人之力为社会做出贡献。杨竹梦同学阐述了希望入党的三个原因,并结合个人经历对党的政策和制度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所有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大家现场民主投票、唱票,最终选出黄嘉芮、马莉、杨竹梦三位同学成为国政一班新的入党积极分子。希望这三位优秀团员今后能以身作则、恪守党纲,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


全班同学合影

在此次推优大会中,同学们不仅选出了优秀团员作为的入党积极分子,还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明确了党组织人才需求的类型和标准,这有利于同学们今后在生活中形成规诫激励自己的准则。相信今后同学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和同学们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