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国政1602班团员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2016122下午,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政1602班团支部在宁远成功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在本学期的推优工作中,国政1602团支部认真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基层民主推荐和党团组织选拔相结合的原则。通过本次推优选举大会,班级团支部成功推荐了3位优秀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分别是邵林枫、王昊同和常家琪同学。

    推优大会开始后,团支书首先介绍了推优的意义和规则,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推优的三个标准:提交入党申请书,并且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学校成绩良好;主动学习党的历史和先进的思想精神;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同学演讲竞选

    本次共有6位同学参加推优评选,方郅中、邵林枫、常家琪、聂金睿、王昊同、朱小慧6位同学依次上台做了一个大约三分钟的自我陈述,说明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以及今后的做法等。最后组织委员给每位同学发放一张民主表决票,由同学们民主推荐,最后在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由一名同学唱票唱票,团支书计票。最后,常家琪、王昊同、邵林枫3名同学被成功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同学演讲竞选

    这三位同学表示,之后将会继续为班集体,为大家服务,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进一步进入党组织而努力。那些有意愿加入党组织而但在本次推优会上落选的同学也纷纷表示,自己仍然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而努力。通过本次推优会,全班同学对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入党流程和入党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相信今后大家一定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把班级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