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国际关系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初选赛圆满结束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摄影孙静雯)2016326日下午300,我院在诚信832举行了十佳歌手大赛国际关系学院初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邀请我院曾获英歌赛人气奖的张致远同学担任评委,文艺部干事孔潇担任活动主持,曲静雯、冯羽茜、苏洁三位同学参赛。

三位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演唱。曲静雯同学以一首《如果有来生》开场,温暖而诗意;接着苏洁同学演唱了《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婉转哀伤的声音十分动人;冯羽茜同学选择了蔡健雅的《红色高跟鞋》,慵懒轻快。

(曲静雯同学演唱《如果有来生》)

(苏洁同学演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冯羽茜同学演唱《红色高跟鞋》)

三位同学精彩的演唱结束后,张致远同学对其表现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与建议。最终经过多方面的综合评定,苏洁同学以较强的整体表现力获得了91分的最高分,成功晋级,将代表国际关系学院参加校级十佳歌手比赛。



本次活动于下午三点四十分圆满结束,希望没有晋级的两位同学继续努力,也期待苏洁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