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我院男篮一路过关斩将取得B组第一好成绩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摄影 冯羽茜 校对 赵若祯)
    411日晚18:00,我院男篮与继续教育学院男篮进行小组决赛。

刚一开场,我方5号孙玉柱抢到篮板并突破上篮,2分。然而对方3号也抢到篮板,继续教育学院6号命中。开场不利,比分04:02。此时我方请求暂停调整。


 再次上场后,双方比分胶着,12号李佳凡罚球中一,比分变为06:03,而对方势头强劲,比分变为08:03。我方奋起直追,比分为11:07。在双方陷入僵局时,对方犯规,我方罚篮命中一球。 第一节结束,比分11:08
   
第二节开始后,12号李佳凡罚篮22中,2号杨景淦抢断快攻上篮,比分追平至12:12 。然而,稍后对方便连中两球,而我方12号李佳凡也中投命中,第二节结束,此时比分变为21:16,对方仍领先。



    到了第三节,场上比分开始反转。25号光明和2号杨景淦快攻上篮加罚球命中,比分追平至23:23。同时12号李佳凡两罚两中,33号张宪阳防守抢断,我方领先,比分变为26:29。队长10号白宇请求暂停讨论战术,再次上场后队员加强配合,17号强宇豪强势助攻,我方持续领先,双方都有些急切,对方和我方开始连续交替犯规,场面十分紧张。我院6号王梓安帅气命中三分,赢得场边欢呼。对方4号也快攻过人上篮赢得2分。到第三节结束时,我方领先,比分变为34:36



    第四节我方关注传球走位,尽量避免犯规,换上35号张成栋,1号张致远,8号罗昊,14号姜伟民,稳扎稳打,比分38:42,我院最终取得胜利!

 

综合五场比赛,我院50负。毫无悬念地取得了B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A组!这一路走来,过关斩将,他们用汗水捍卫了国关男篮的荣光。每日刻苦训练,密集的比赛安排,有的人身体透支,有的人已经负伤,但没有一个人放弃。当你们高喊“国关,YESIR”时,场边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作为国关人的骄傲,也深深为你们自豪!




 

 



   你们辛苦了,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