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捷报!国关羽毛球院队在羽毛球院系赛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

    【国关羽毛球院队供稿】2017年5月6号和7号早上7点,当贸大还沉浸在睡梦中时,国关羽毛球院队的健将们迎着朝阳,迈向虹天体育馆,迎接今年的羽毛球院系赛。这是一支成立不到两年的年轻球队,这是一支历经挑战和困难的球队,这是一支默默无闻的需要证明自己的球队。十一支队伍,群雄逐鹿。国关羽毛球院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随着比赛口令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了。
    小组赛中,曲纪琛和欧阳茗打败了公管混双组合。张姝文和王欣阳赢了公管女双组合,最终国关赢下系列赛晋级八强。其余队员在各个赛场上奋力拼搏,虽不敌劲旅,但精神可嘉。队长林学礼在一场比赛中,与对方势均力敌,双方屡屡平分,僵持不下。他一度超过对方,但由于突然崴了脚,虽坚持到底,最终还是以19:21的微弱劣势败给对方。

图1.队员正在紧张地比赛中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关对战阵容强大的法院院队。法院女单先下一城,随后国关男单扳回一局。之后法院女双与男双连赢两局以3:1取得系列赛的胜利。国关羽毛球院队未能晋级四强。
    在第二天的五到八名排名赛中,尽管第一场负于保险院,国关羽毛球院队随后战胜商院,最终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两天的拼搏,15场对战,既有遗憾,也有收获。这不是一个最傲人的成绩,但绝对是一个令队员们受到极大鼓舞的成绩。国关羽毛球院队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从凑不够上场人数到打出属于自己的成绩,已经跨过了两年的光阴。挥动的球拍,倾洒的汗水,都是队员们拼搏过的青春。队员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在挥舞的球拍中收获自己的一份快乐,在拼搏中为国关学院带来荣誉。
    国关羽毛球院队定将能迈着坚强的步伐,继续走下去。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