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We’ll Never Be Out Of Style

——记国关第五届服饰风尚大赛现场表现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罗丹悦 摄影 焦新崇 李青蓝 录影 余璐颖)
你是否曾经畅想过在T台上张扬青春,
抑或是在闪光灯下熠熠生辉肆意怒放?
你想要的,服饰风尚大赛都给你!

    走进5月22的图书馆报告厅,走进全新服饰风尚大赛。本次服饰风尚大赛由校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女生部邀请了来自时尚圈的出名设计师们作为每个学院的的设计导师还有进行点评的现场嘉宾,这更使得服饰风尚大赛现场星光熠熠。来自十一个学院的代表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我院学子表现不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年轻人的青春活力。

 

       本次服饰风尚大赛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主题为“He for She”的个人赛和以城市paradox 为主题的团体赛。我院张茜悦同学和曲纪琛同学参加了个人赛,他们以活泼又时尚的造型体现出“He for She”的主题。手中举起的标语牌展现个性,踩在鼓点上的步伐,体现出国关学子的自信昂扬。个人赛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反响。







 

       在团体赛中,我们抽到的题目是“亚特兰蒂斯”,对于这样一座失落的古城,国关设计师认为,失落古城的paradox,即是毁灭与重生。因此设计师们选用金色作为为主色调,透视元素贯穿整个设计。在这一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覆盖在透视内衬上的金色外套,代表着即将衰败的亚特兰蒂斯表面的繁华,而人们的本心却被这样的繁盛所掩盖。整个时装作品既精美绝伦又时刻切合paradox的主题 。在时装秀的最后,随着女王身上一层一层的薄纱被逐渐解下,代表着华丽而虚浮的表面终被揭开,人们又一次探寻到内心应有的平静与真诚。毁灭与重生再一次降临在这座古老的城市。模特们对这些作品都有着不俗的见解,他们富含感情的肢体语言和表演都不断地体现出对于主题的理解。整场秀给观众们带来了对亚特兰蒂更新奇的体验。
       正如我们在海报上描述的那般:“美是看不见的悖论,我拒绝每一种标准。”虽然比赛落幕,但风格永存。We’ll never be out of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