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岁月如歌 一往无前

——国际关系学院召开15级年级大会

国关学院讯(新闻 程序 摄影 董怡辰)
   
20176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15级全体学生大会在我校博学楼409室成功举行,这也是我院15级在本学期召开的首次年级大会。分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老师、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汶荣昊主持。
   
    由汶荣昊做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的第一部分是各班委向同学们汇报工作报告,并补选出空缺的大班长职位。首先上台发言的是参与选举年级大班长的李嘉源同学。从自己任职履历的汇报,到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李嘉源同学侃侃而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大会最终通过李嘉源同学成为年级大班长。随后,汶荣昊、程序、董怡辰,以及各个小班长和团支书也相继上台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

 

 大会的第二部分是由分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老师进行讲话。李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李嘉源同学的当选以及各个班委本学期的优秀工作表示祝贺与赞扬。在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变化给予肯定后,李老师告诉大家,当代大学生学生拥有热爱集体的精神和“有爱有德”的品质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大家需要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不断打磨自身,不断进取。

 

 最后,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陆老师首先告诉大家,即将踏入大三的同学们需要“三十而立”,努力跳出自身的舒适区,为自己的未来拼搏。自身优秀的标签不会一直存在下去,大家需要在大三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陆老师告诫同学们,大家需要不断总结反思自身过去存在的问题并努力改正,在大三即将到来之际以“学长学姐”的身份来约束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以自身优秀的品质影响其他同学。不断坚持自身优秀的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好。

最后,汶荣昊同学宣布,本次大会到此结束。国际关系学院15级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能够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让自身变得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