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新闻快讯】歌声嘹亮:国际关系学院举办校园英文歌手大赛院内初选赛

院新闻中心讯(新闻 何昱乔 摄影 张致远)2017102219:30,国际关系学院于诚信楼832室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校园英文歌手大赛院内初选赛。国际关系学院姚颖、张致远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抽签环节过后,三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表演。17级王志文同学首先深情献唱了一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第一个出场有些许紧张,但她迅速调整了状态,找准节奏完成了这首动人的情歌;接着,17级徐润东同学演唱了经典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磁性的民谣嗓音配上这首充满怀旧风让人意犹未尽;最后,16级苏洁同学演唱了《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她用华丽的唱腔完美诠释了这首古典与流行相结合的歌曲,将观众带回了《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中。

所有表演结束之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并商议比赛结果。最终,苏洁同学和徐润东同学成功晋级校园英文歌手大赛复赛。曾有参赛经验的两位评委也为晋级的同学出谋划策,助力他们之后的比赛。

(晋级选手)

歌声,是情感的抒发,是有音符的诗篇。希望晋级的选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大家演唱更多美妙的歌曲,也预祝其他渴望一展歌喉的同学们在海选中有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