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新闻快讯】汇聚才情巧思,飘扬青春风采——第四届慧星季·风采嘉年华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张静旖 摄影 赵健宇)11271830,由校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第四届慧星季·风采嘉年华”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十二个学院的团队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国际关系学院团队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本次风采大赛的第六名。

国际关系学院团队作为登上舞台的第十一支队伍,以新颖的节目表演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我院的节目分别由三个部分组成:开场秀、歌曲舞蹈才艺展示和情景剧,表现了新一代国关人的青春活力。

在节目开始之初,主持人姜珺吉款款走出,为我院节目做简介。紧接着,动感的音乐响起,苏洁、马少杰等五位同学身着潮流服饰,随着节奏用大气的台步走到舞台中央,站定,以自信大方的造型结束了开场秀。

(主持人姜珺吉)

(开场秀)

(开场秀)

随后,才艺展示环节拉开了帷幕。苏洁、张致远同学在舞台上演唱了一曲《Beauty and Beast》,音乐悠扬,歌声动人,令人沉醉。一曲终了,谭伊恒、杨悦琛同学以《Playing With Fire》为伴,踩着鼓点节拍起舞,舞姿潇洒有力。全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

(歌曲《Beauty and Beast》)

(舞蹈《Playing With Fire》)

最后,由方郅中、冯羽茜等同学参演的情景剧《牛大人生》在舞台上开演。该情景剧以贸大西门旁的“牛大碗”小吃店为背景,讲述了男女主角走出各自的失意人生,奔向美好未来的故事,表现当代青年人面对失意落差时的积极态度。

(情景剧《牛大人生》)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打分,国际关系学院团队以71.7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六名!

才情巧思兼备,不辞辛劳,刻苦排练,他们用心参与每一项活动,那是属于国关人的共同记忆。新一代国关人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不断前行,收获广袤的碧海蓝天!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