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新闻快讯】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何昱乔 摄影 罗丹悦)2018年3月5日下午15:20-16:30,国际关系学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在诚信楼832顺利举行。分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座谈会,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书记

  

  

  

  

  

  

  

  

  

  

 

 

 

 

 

(李航敏副书记)

      在李航敏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后,各年级的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学生干部们汇报了院内各年级同学开学后的思想和学习状态,并在选课、经验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假期返乡的同学们则分享了自己家乡的发展近况和发现的问题,尤其聚焦于地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和乡村振兴战略;高年级的学生代表们还总结了各年级的实习动向和发展方向选择的基本情况……在同学们各抒己见的同时,李航敏老师也与大家谈论假期见闻,并解答相关问题,记录意见和建议。

 

  大一同学

  

  

  

  

  

  

  

  

  

  

 

 

 

 

 

  大四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接着,研二的代表们分享了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经验。从找工作的策略、心态,到实习和工作领域的选择,再到对自身成长的关注,几位学姐倾囊相授。

 

  研一发言

  

  

  

  

  

  

  

  

  

  

  

 

 

 

 

  研二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在座谈会的最后,李航敏老师布置了新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生工作,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用更开阔的视野面对人生。

 

  全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