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国关迎新】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张静旖 摄影 张静旖)2018年9月5日16:30.国际关系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博学201成功举办。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学生会副主席何昱乔担任主持人。

(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

在活动之初,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汶荣昊上台为新生详细地讲解了入党流程。从申请条件、申请入党的手续和流程等多方面问题给同学们做了清晰地解答。

(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汶荣昊)

在各部门、组织宣讲之前,第十届院学生会主席张成栋与分团委副书记邵林枫分别上台发表了讲话。他们代表国关团学欢迎新生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团学联所做地工作。他们希望新生们能够积极加入国关团学联以及学院的各个队伍。

(第十届分团委副书记邵林枫、学生会主席张成栋)

(主持人何昱乔)

接下来,国关协会、全球人才治理人才发展协会向新生们组织所举办的活动及组织下各部门的基本工作事项。体育部副部长杨泽正代理各球队队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辩论队用良好的口头表达和简约的视频宣讲博得了大家的眼球。

(国关协会、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宣讲)

(辩论队宣讲)

之后,团学联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了招新宣讲。办公室、体育部、文艺部、宣传中心、组织部、新闻中心、志愿团、学术部与实践外联部的各位部长们依次进行了招新宣讲。各部门准备的招新视频与PPT风格不一,各有特点,引来了新生们的关注。部长们向新生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与承办的各项活动、部门福利等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团学联的工作。宣讲会的气氛温馨而活泼。

(团学联各部门宣讲)

在活动的最后,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告诉新生们加入院团学联可以更好地融入学院,参与更加具体、数量更大的学生工作。他强调,学生组织的工作可以给人历练,使人成长,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国关团学。

至此,国际关系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国关团学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团学的每一位干部,都热爱着国关,都有着责任和担当。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积极加入国关团学,传承国关的优良传统,为团学的良好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