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换届大会】白驹过隙留薪火,赤子之心向团学 ——国际关系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20196月17日晚18:30,国际关系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宁远221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航敏、分团委书记陆闯。本次大会由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邵林枫担任执行主席2018级全体团学成员以及部分2017级、2016级和2015级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讲话)

 

(分团委书记陆闯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第十届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邵林枫)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随着庄严肃穆的乐曲结束,大会步入了正题。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成栋作《国际关系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带领团学回望了在过去一年里团学取得的各方面成果,也指出了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下一届团学表达了展望和希冀。

 

(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成栋作《国际关系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

紧接着,会议公布了2018-2019年优秀干事以及优秀团学工作者名单。会同学对于此名单予以全票通过,并给于热烈掌声,证实了这些干事和工作者在过去一年中的优异表现。

大会第四项第五项大会执行主席宣布,并经大会审议通过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张致远宣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会换届选举规则。随后,大会最紧张的环节——委员会提名候选人竞选开始了。首先,大会执行主席邵林枫宣读了最终确定的委员会提名候选人名单,接着,每一位候选人进行了三至五分钟的演讲。

 

(总监票人张致远宣读换届选举规则)

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陈涵联系国内外形势,强调了团学整改的必要性,并承诺若是担任这一职位必将严格要求自己,为团学更好发展作出贡献。随后,另一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王雨琦朴实地阐述了自己对团学做的贡献以及对自己、对团学未来发展的新的展望。

 

(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陈涵)

 

(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王雨琦)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张静旖则从浪漫而现实的角度看待自己和团学的联系,并阐释了自己对于团学未来的看法和具体要落实的建言。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张静旖)

接着,在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陈伟汉和杜慧婷分团委书记助理候选人张贺川分别发表演讲后,大会进入了第八项——投票选举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会成员。投票环节在座全体同学参与,公开公正,唱票、计票的流程也在全场监督下进行,结果被公示在大屏幕上。全场共82票,有效票数82票,陈涵66票、王雨66票、张静旖79票、张贺川73票、陈伟汉68票、杜慧婷69票。

 

(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陈伟汉)

 

(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杜慧婷

 

 

(分团委书记助理候选人张贺川)

 

(现场表决)

 

(现场投票)

 

(现场投票)

 

 

现场开启投票箱

 

现场统计票数

随后,分团委书记陆闯宣布了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名单分团委副书记陈涵、王雨琦,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静旖,分团委书记助理张贺川,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伟汉、杜慧婷。陆闯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关团学在第十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有了很大改进,第十一届团学也应当继往开来,勇往直前,同时修补过往遗漏的问题。他还从宏观的层次分析了团学成员在工作中应当具备的态度,帮助团学成员树立了正确的工作观念。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航敏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也表达了对于往届团学工作者的不舍和对新一届团学的希望。

 

与会成员齐唱团歌

大会最后环节,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伴着悦耳的团歌,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国关作为一个集体,其内部的有序性和丰富多彩,需要团学来维持、发展。相信国关的新一届团学工作者们定能带着使命和担当,把属于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强团学有你,未来可期!

 

(与会成员合影)

 

(第十届、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合影)

1:2018-2019年度优秀干事名单

组织部:姜珂宇

办公室:钟慧珍

宣传中心:王卓

新闻中心:尹子馨

志愿团:姜含芝

学术部:宁文卓

文艺部:谭姝婕

体育部:刘佳

实践外联部:杨涵斐

2:2018-2019年度优秀团学工作者名单

主席团:张致远

组织部:陈伟汉

办公室:迟源

宣传中心:王雨琦

新闻中心:张静旖

志愿团:邵镒妮

学术部:杜慧婷

文艺部:刘逸凡

体育部:谭伊恒

实践外联部:杨悦琛

团支部:赵敏棋

3:第十一届团学委员会名单

分团委副书记:陈涵 王雨琦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静旖

分团委书记助理:张贺川

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伟汉 杜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