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学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国关活动】国关厨神优秀作品展示

国关厨神线上厨艺比拼圆满结束!

各位大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为我们带来精湛的厨艺展示。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拿手好菜吧~

熟练的刀法,流利的操作,我们的汤蕊同学

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厨了呢~

一番菜刀与锅铲的飞舞,一顿丰富的家常菜,

饱含家庭的温暖

“越是弥足珍贵的美味,外表看上去,往往越是平常无奇”我想这是对麻婆豆腐这道菜最恰当的评价。香嫩麻辣,味道“巴适”,烹饪方法简单却又包含了川菜的精髓。

    这道菜将150年前至今川人辛勤劳作的感动,传递下来。现在,我们制作和品尝它,去感受穿越时光的馈赠。

佳阳制作的是一道老少皆宜的云南名小吃

——七彩凉米线

极佳的配色,详细的讲解,

让我们不由得食指大动呢~

夏季必备居家旅行常用品,快准备起来吧!

       想念UIBE,从想念一份一食堂二楼的石锅拌饭开始。石锅的余温包裹着米饭,底部脆脆的锅巴作为这一锅饭的精华,发出诱人的滋啦滋啦声;配上胡萝卜和洋葱,令人满足的牛肉,流心的半熟蛋,吃进嘴里的每一口裹着橘红酱汁的拌饭,都是香气撩人又充实满足的享受......

黎冲制作的蛋包扬州炒饭,

经典的扬州炒饭搭配美味的蛋皮,

独特而新颖,充满了对美食的不断探索与发现,

为只会黑暗料理的同学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斯特罗加诺夫牛肉,是一道传统俄式菜肴,是将牛肉煸炒后与酱料和肉汤一起烹煮,并以酸奶油调味制成的,深受大众欢迎。

     杨泽正同学和室友在莫斯科新冠疫情盛行居家防疫期间,录制了此条视频,并将其命名为Corona Stroganoff,体现了留学生乐观的心态。

秦桑说:“食物是我们疲惫生活里,最温暖的治愈.”一杯暖暖的下午茶,配上滑嫩的西式炒蛋,幸福的感觉回荡在唇齿之间。一瞬间,我们脱离时间的束缚,自由自在。

 

哔哩哔哩搜索下方视频号或点击阅读原文

看活动精彩视频     

BV115411x7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