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指导 »

2013届毕业生领取三方协议的时间和流程

2013届毕业生领取三方协议的时间和流程

来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 时间: 2012-12-07

各位毕业生:

    我校2013届毕业生三方协议将于12月3日起发放。三方协议是保障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权益,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在就业择业过程中的权利义务关系的重要书面协议,是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的依据。因此希望各位同学在签订三方协议之前慎重考虑,签订之后诚信履约,自觉维护贸大毕业生的良好形象。

领取三方协议注意事项:

1、只有在单位能够解决毕业生户口和档案关系的前提下,才需要签订三方协议,其他情况只需跟单位签订两方协议即可。

2、只有在被用人单位正式录用的情况下才可以领取三方协议。

3、三方协议每人只可以领取一份与一家单位签订。

4、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毕业生严格按照定向协议就业,预科班、内地新疆班和内地西藏班毕业生回生源地就业。二学位往届生不可留京。已办理退分手续的毕业生不可以领取三方协议。

领取三方协议流程:

1、领取时间:周一和周三下午1:30-17:00,请严格遵守此时间前来领取。

2、需携带材料:学生证、盖章的用人单位接收函(就业推荐表回执)或者外企负责人签字的offer。接收函和offer请复印一份自己留存。

3、领取前需用本人账号登录就业信息网填写派遣信息。

4、如遇特殊情况可到就业指导中心当面咨询(求真楼313)。

 

附件:派遣信息填写流程.doc


 

                                            就业指导中心

                                           2012年11月27日

 

 

 


派遣信息填写流程

 

第一步:用个人账号登录之后点击“派遣信息管理”


第二步:点击“签署三方协议”


第三步: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提交。就业形式选择“签就业协议”,毕业去向选择“派遣”。单位性质请如实填写,比如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属于“三资企业”,单位经济类型属于“外商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