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国际关系学院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国际关系学院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的通知

 

当今的时代是全球化的时代,充满着激情和挑战。国际局势复杂多变,国家间以利益为导向,以权力为手段,演绎着国际局势的分分合合。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我们这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如何提高应对国际局势的能力、如何培养全局意识、如何增强国际化素养,都值得我们深入思考。此次“模拟联合国”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增进对联合国的了解,更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国际舞台的大门。

此次“模拟联合国大会”旨在通过模拟联合国会议的形式,为学院和学校学生提供一个演示国际局势变化的平台。它有利于学生们进一步认识联合国的结构、程序和功能,提升当代大学生对国际政治的兴趣,开拓当代大学生全球性视野,为中国的外交战略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议题为“阿拉伯世界的呼声——巴勒斯坦入联”。大会官方语言为汉语。大会由17组选手构成,每组选手两人,分别代表17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大会将比以往更为专业,更为丰富多彩,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主办方: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协办方:国际关系协会       

大会时间:2011年11月27日 周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00-4:00

大会地点:宁远楼127教室

   

国际关系学院 分团委学生会

201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