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本校学生暑期学校项目课程选课说明

关于本校学生暑期学校项目课程选课说明

 

各位同学:

暑期学校项目网站已经正式开通,现将课程预选阶段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在此进行说明。

1.关于暑期课程性质确定

暑期课程为在校各年级培养方案外新增课程,学生可自主选择暑期课程主修或计划外属性,一经确定不得更改属性。一旦选定为主修课程,将在后期导入教务系统归为相应课组学分。

① 如选择作为主修课程,其学分将归入相应课组(以网站标注为准),计入毕业总学分,视为主修课程,成绩不得删除,超学分需交费;

② 如选择作为计划外课程,按照计划外课程管理(此计划外课程不需另交学分费),成绩可申请删除。

2.关于暑期课程选课学分上限

为保证教学效果,学生不宜多选课。

①校内学生每人选课上限为 学分,日语、俄语各为5学分课程,学生选修这两门其中一门课后,则不能再选其他课程。

②校外学员选课不超过选课上限为 3 门。

3.关于暑期课程考试问题

按照主讲教师教学要求组织考试,考试要求参照我校相关考试管理办法执行。

4.关于应届生选暑期课程问题

本校2012届已达到毕业要求者,暑期应已毕业离校,若选课将按照外校学生选课办理相关手续;如未完成学业要求需选课,可本人申请,经学院、教务处批准,可参与暑期学校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暑期学校项目办公室

201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