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赵启正先生来我校进行“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赵启正先生来我校进行“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讲座的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特邀请赵启正先生来我校进行题为“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的讲座。赵启正先生曾多次担任全国政协会议新闻发言人,在公共外交领域经验丰富、见解独到。此次赵启正先生将以独特的视角、精准的定位,诠释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为我校师生带来更广阔的思考空间和更丰富的收获。

 

活动主题: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

主办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

承办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活动时间:2010年5月14日(周一)10:00—11:30(观众请9:30之前入场)

活动地点: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

主讲人介绍:

赵启正先生,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担任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著有《向世界说明中国-赵启正演讲谈话录》、《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传播》等。

 

注意事项:

1.会场内请保持安静,讲座途中请勿随意走动,手机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2.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请勿干扰活动正常进行;

3.讲座结束后请有序离场 。

国际关系学院

201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