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第一次结业安排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第一次结业安排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本次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结业申请时间为3月26日8:00—3月30日20:00。为了保证结业审核质量,我们将对已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同步审核,请同学们务必在确认自己完成大学英语听力课程后,提交结业申请,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

1.所有提交申请的同学(以教务处通知为准)必须按要求参加结业测试,在通过结业测试获取听力学分之前必须按时上课。

2.在截止时间,即3月30日20时之前,填写申请的同学务必完成所有的要求课程,延时完成后果自负。

3.少数民族特招生的听力成绩将在期末完成课程出勤考核后统一导入学分,如提前提交结业申请,将视同可与其他同学一样完成全部课程要求,按统一标准审核。

4.请同学们提交结业申请之前务必自己先检查一遍完成率以及MT成绩,以及是否完成所有要求课程,以避免遗漏。各级听力制度具体要求详见学习论坛。

5.请需要进行结业申请的同学在听力教室中心主页填写申请。

6.由于本学期教学周缩短为17周,故本学期第二次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结业申请提前至第12周,大学英语听力课程考试时间为第14周。

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

2012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