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通暑期学校项目网站暨校内外学生注册选课的通知

关于开通暑期学校项目网站

暨校内外学生注册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暑期学校网站已经开通,网址为http://iss.uibe.edu.cn 特此公告。

关于选课,在校本科生(含留学生)用教务处选课系统登录信息登录,在校研究生(含博士生、硕士生)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中文姓名。校外学生需注册通过审核后方可登录。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课程管理细则。选课细则具体如下:

本期暑期学校项目课程选课将从4月17日(星期二)开始,至5月11日(星期五)16:00结束。

1.预选阶段:

4月17日(周二)9:00到4月28日(周六,为“五一”调休补课时间)18:00(此阶段选课系统24小时运行)。

选课期间每位同学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替代学分要求和上课时间选择课程,选课没有时间先后和人数限制。

不参加预选的学生将没有资格参加抽签。

2.查看抽签结果阶段:

对选课人数超出课堂规模的课程进行随机抽签。

5月2日(周二)9:00到5月4日(周五)18:00(选课系统24小时运行),此三天为查看抽签结果阶段,只能查看抽签结果。

3.正选阶段

5月6日(周六)9:00到5月11日(周五)16:00(选课系统24小时运行)。上阶段未中签的同学可在本阶段选择其它尚有课余量的课堂或退出已选课堂。

4、选课学分上限

本校学生选课学分数上限为4学分(日语、俄语为5学分课程,单选该门课程不视为超限),外校学生不超过3门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暑期学校办公室

20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