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及相关说明

经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已确定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相关确认及入营事宜要求说明如下:

1.为保证夏令营工作顺利开展,避免名额浪费,请已获入营资格的学生于7月7日中午12:00前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vm/tP9OEiU.aspx)确认参加或放弃。放弃入营资格的同学,请按照要求在问卷中提交放弃说明。请及时填写问卷,我院将根据确认信息安排后续事项。

2.确认参营后请按时报到全程参营,如确因特殊原因在确认参营后又放弃入营者,请务必及时电话或邮件(mwang@uibe.edu.cn)告知我院。请申请者本着诚信原则、对其他申请者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我院做好此项工作。否则,我院在明年的夏令营录取工作中将考虑拒收该校申请者。

3.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录工作,因时间有限,补录名单不再在网上公布,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申请者本人,请注意保持相关通讯方式畅通。

4.受疫情影响,此次夏令营以线上方式举行,为期三天,具体时间和安排将在入营后发布。请及时查看邮箱、微信群相关通知。

5.特别提示:参营前务必告知家长及学校辅导员参营事项,夏令营活动期间请遵守夏令营统一安排,夏令营工作小组将不定期组织线上签到,出勤情况作为最终考核的依据之一。

6.咨询方式:010-64497042(王老师)

电子邮箱:mwang@uibe.edu.cn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感谢各位同学对国际关系学院的关注,今年申请人数增长较大,很多优秀同学未能入营,欢迎大家继续申请我院2022年9月的推免项目!

国际关系学院

2022年7月6



 
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夏令营入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