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期校园团类挑战赛国际关系学院初赛

2018417日,应校团委要求国际关系学院团支部在诚信楼832会议室举行了关于校园团类挑战赛初赛选拔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参加活动,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作为班级代表参加选拔的国政1701班长郭含蕊同学,国政1702团支书刘颖哲同学以及政行1701团支书张雅然同学。

   这次选拔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对这次活动的过程以及积极意义做出了简单介绍,同时又对三位参选选手进行了积极意义上的鼓励,使得这次选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缓缓展开。

然后就是三位选手依次对自己所代表的班级进行展示。

第一个出场的是国政1701班长郭含蕊同学,她选择从五个方面去全面的介绍了代表着她心中优秀的国政1701班,通过她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国政1701的学生不仅仅学习成绩突出,而且汇集着能歌善舞的人才,同时大家能热心公益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且在多次的班级与院内活动中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培养出了独特的融洽气氛。

第二个出场的国政1702团支书刘颖哲同学,她通过三个特征概括出了属于她印象中的国政1702班,她用了团结友爱.热爱学习.积极热心这三个词语描绘了这个班级,这个班级不但有着优异的学习成绩,而且在院内和校级活动中都热心积极参与其中并有着不俗的成绩,同时在一次又一次的团结合作中大家的友谊也渐渐拉近着。

第三个出场的是政行1701团支书的张雅然同学,做为贸大的一个特色班级,没有男生的政行1701班倔强地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着她们的优秀不需要绿叶的衬托。团支书张雅然同学向我们介绍了一个热爱学习并能积极参与院内事务的活泼向上的政行1701班,人员较少的她们有着出色的学习成绩,热心开朗的她们对院内事务积极主动,并且在校园跑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里都有着优异的表现。

在三位参选人完成自己的展示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对以上三位参选人进行了相应的提问,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这次活动的气氛渐渐达到了顶点。

   最后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评价和总结,在强调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的时候,也充分肯定了这三个班级取得的优异成绩。最终活动以陆闯老师对三个班级的未来表达的殷切期望之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