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博士复试】关于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登陆的说明及延长上传资格审核材料时间的通知

各位博士考生:

 

  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已开通,请各位考生按照复试方案要求和系统提示,逐步上传资格审查材料,按时参加测试及正式复试。系统登录页面地址为:https://bm.chsi.com.cn/ycms/stu/,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

  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手册-考生》(网址: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等相关通知,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另外,由于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在面试材料设置和审核模块中存在漏洞,未能及时修复更正,现延长2020年国际关系学院博士考生资格审核材料提交时间,截止时间改为6月16日14:00。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国际关系学院

2020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