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戴长征教授、熊李力副教授参加“美国战略重心东移与中国国家安全”学术研讨会

戴长征教授、熊李力副教授参加“美国战略重心东移与中国国家安全”学术研讨会

 

    2012年6月30日,我院院长戴长征教授、国际政治学系主任熊李力副教授应邀赴国际关系学院参加“美国战略重心东移与中国国家安全”学术研讨会。戴长征教授和熊李力副教授在会上分别做题为“美国重返亚洲与中国的周边战略选择”和“中国区域外交视角下TPP发展前景及其可能影响”的学术演讲,并与到会的专家学者就相关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此次学术研讨会由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学报》编辑部和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外交学院、国防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苏州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郑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一百余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