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冯峰与李扬博士赴韩参加2014年“青海论坛”

应韩国峨山政策研究中心邀请,冯峰博士、李扬博士于2014年10月24日至26日参加了在首尔召开的“2014年青海论坛”(Cheong Hae Forum 2014)。来自中韩两国2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青海论坛,峨山政策研究院院长咸在凤教授主持并全程参与了论坛。

     本次青海论坛共分为“中韩经济合作”、“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东北亚经济整合与和平体系构建”三个专题,与会学者围绕这三个议题展开了充分而深入的 讨论。冯峰博士在第二个专题做了题为《中韩战略合作的基础》的发言,李扬博士在第三个专题做了主题为《东北亚经济一体化:现状、问题与未来》的发言。两位 老师还参与了其他专题的讨论。

    “青海论坛”由韩国著名智库——峨山政策研究院主办,旨在通过中韩两国学者的努力推动东北亚安全进程与经济繁荣,目前已经连续召开了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