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我院青年教师杜旸博士赴美参加全球治理2022项目专题研讨会

2013年4月1日至3日,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外交系杜旸老师获邀赴美参加由全球公共治理研究所(Global Public Policy Institute)和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共同主办的全球治理2022项目专题研讨会。

    “全球治理2022项目”聚焦于未来10年内全球治理发展,讨论主题包括“全球能源治理”、“全球网络安全治理”和“全球经济发展治理”。论坛由来自中国,德国和美国的24位青年学者组成,分别在柏林、北京、华盛顿开展论坛交流。全球公共治理研究所是由美国布鲁金斯学会,德国柏林赫尔梯行政学院、普林斯顿大学伍德罗威尔逊行政学院、中国清华大学和中国复旦大学支持参与的独立国际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