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关于举办“惠园名师大讲堂”之朱成虎讲座专场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惠园名师大讲堂”之朱成虎讲座专场讲座的通知

 


这是一个文明冲突与交融并存的时代,这是一个潜力与不确定性并存的时代。在西方世界经济前景迷离之时,以中国为代表的东方却经济向好,国力日增。在这样新的条件下,中国如何在国际政治复杂对弈中达成自己的战略目标?如何在国际经济的波诡云谲中稳中求进?中国又将实施怎样的对外政策?这些政治问题值得政治家和学者们考量,也值得当代大学生思索。

此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国防大学的著名军事专家朱成虎少将为我们进行战略解析。欢迎各位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主题:当代大国关系与中国对外战略

讲座时间:2011年4月19日(本周二)晚六点三十分

讲座地点:对外经贸大学诚信101教室

 

主讲人简介:朱成虎,安徽省当涂人。1969年当兵,先后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和国防大学。现任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主任、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曾多次主持或参加重大课题研究,著有《中美关系的发展变化及趋势》、《当代美国军事》等多部学术专著。

 

 

国际关系学院 分团委学生会

201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