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2018开学——风雨中等你来

2018年9月2日一早,天空还下着蒙蒙秋雨,迎新团队的成员们已经来到了报道现场,秋雨过后的北京已经有一丝丝凉意,但是参加迎新的同学们依旧热情满满地准备着迎新工作。

不到8:00新生们已经陆续来到现场报道,一个个新生无不洋溢着新开学的喜悦,欣喜地一路欢笑着前来报道。在国际关系学院的报道现场,学院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们一起迎接新生,指导着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使得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们聊天,询问新生们的住宿、饮食等生活安排是否习惯。

王稼琼校长、文君副书记、张新民副校长等领导到了新生报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也对组织迎新工作的同学进行了亲切慰问。

国际关系学院戴长征院长亲自迎接新生的到来,每一个新生报道手续办完后,院长都热情地邀请新生一起与院旗合影, 并嘱咐新生要好好学习、多读书,提升自己,不负在贸大的时光。

整个迎新过程秩序井然,新生们完成一系列报到手续后,领取物资和院衫,拿着国关学院的手牌拍照留念,充满了对新生活的期待。期间,老师和迎新团队的成员耐心解答新同学的问题,介绍校园情况,检查物资,体现了对新生的关切之情。

临近中午天空忽然放晴,太阳高照,仿佛在预示着新生们在贸大将会红红火火的两年,2018年的迎新工作也在明媚的阳光下圆满完成,希望2018级新生在未来能够与贸大国关共进步,为国际关系学院创造更多的辉煌。